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深津繪里 in《岸邊之旅》(夾帶 綾瀨遙 in《海街日記》 )


眾所周知(OS:其實大概沒幾個人知道),今年坎城影展深津繪里(深津絵里)隨著入圍一種注目的日本電影《岸邊之旅》(岸辺の旅)到了法國一趟,同行的有導演黑澤清(黒沢清,《贖罪》、《東京奏鳴曲》、《人間合格》)跟男演員淺野忠信(浅野忠信,剛來過台灣拍好萊塢名導馬丁史柯西斯的《沉默》)。





其實今年日本片包括《岸邊之旅》在內總共有三團,論吸睛能力,絕對是綾瀨遙領軍的《海街日記》(海街diary)大勝,綾瀨遙、長澤雅美、廣瀨鈴、夏帆,美女群一字排開,記者根本都忙著按快門,誰還記得本片導演是是枝裕和(《我的意外爸爸》、《橫山家之味》、《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排在最後才亮相的《岸邊之旅》,看似吃虧,但想不到從各大媒體的報導看起來,挺著光頭的淺野忠信跟少有如此性感禮服外加一頭俏麗短髮亮相的深津繪里竟然贏的不少好評。


尤其電影在坎城放映完畢之後,全場起立鼓掌,有圖有真相,真是讓人不禁期待起什麼時候才有辦法在台灣看到《岸邊之旅》啊。雖然台灣已確定由佳映娛樂發行,不過日本要10月1號才會正式公開上映,這叫深津粉絲只能高唱"望啊望呀等呀等,等無《岸邊旅》入港"。(OS:深津跟這首歌根本搭不上啊)


不過也有台灣片商catchplay引進的《海街日記》本周末6/13就要在日本上映了(這篇到底在宣傳《岸邊之旅》還是《海街日記》啊?),台灣也是要等到9/25才看的到,這樣有無平衡一點?


話說本屆坎城影展日本團不是有三團嗎?除了《岸邊之旅》跟《海街日記》之外,還有一團其實跟台灣也頗有淵源,是由男星永瀨正敏(KANO)與演技派老牌女星樹木希林(《我的意外爸爸》、《我的母親手記》、《橫山家之味》、《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所主演的戀戀銅鑼燒(あん),導演為河瀬直美,跟《岸邊之旅》同樣入圍一種注目,已在上個月30號在日本上映。台灣同樣由佳映娛樂發行,台灣版預告片請點


既然此篇重點為深津繪里 in《岸邊之旅》,那就讓我們在電影上映之前,多看看深津女神的美照吧。


有注意到深津在戶外亮相與電影放映時還特地選了兩套不一樣的禮服嗎?連髮型也搭配服裝有所變化喔。


最後讓我們再看一下《岸邊之旅》的劇照,望梅止渴,期待這段人鬼組合會帶給我們怎樣的暖心之旅。




                所有圖片皆出自網路。

沒有留言: